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忻州实验小学举办联欢会喜迎新年

编辑:春晓  |  发布时间:2017-12-27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晚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米宏亮)笑语欢歌迎新年,众志成城谱新篇。12月27日下午,忻州市实验小学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一堂,豪情放歌、行舞贺春、咏诗明志,举行了一场简朴而热烈的联欢会,共迎新年的到来。

  联欢会开场之际,该校校长汤永斌献上了新春贺词,对坚守在一线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祝愿,同时回顾了2017年学校各项工作及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里,齐心协力、再接再厉,持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随后的展演中,校领导和教师们以编排精致、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示出了他们团结和谐、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富有异域风情的节目《功夫瑜伽》,在刚柔相宜的肢体语言中,彰显了老师们的健康、内涵之美;《旗袍秀》表演则让人们眼前一亮,褪去讲台的粉笔尘灰、身着传统旗袍的老师们竟是如此婀娜美艳;《舞蹈串烧》、爵士舞《巴拿马》的上演更是撼动舞台、激情四射,伴随着欢快的节拍尽显教师们的青春活力;歌伴舞《凉凉》,歌如一缕清风,舞似一幅画卷,给在场观众以心旷神怡的感觉;现代诗朗诵《中国梦》,用深情的话语、最美的言辞,深切表达了教师们对强大祖国的自豪之情;互动游戏《五毛和一块》,则更像是一场“教师欢乐颂”进行曲,把联欢会的热烈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不仅有精彩纷呈的节目,更有催人奋发的诗篇。期间,由该校5名校领导登台朗诵的配乐诗《为了孩子的明天》,在以诗铭志间将联欢会主题进一步引深、升华,令在座聆听者深感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如诗中所言:我们永远要为未来做准备。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民族的未来要靠我们今天的奉献支撑。为了孩子的明天,我们要将我们的全部热情、智慧和勇气献给今天,献给每一个孩子。守土有责,凝心聚力谋发展。这是忻州实验小学吹响的新的集结号。与时俱进,创新管理树品牌,这是忻州实验小学书写明天的新誓言……

  整场活动创意新颖、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最后,联欢会在歌曲《明天会更好》的激昂旋律中款款落下帷幕。

校长汤永斌致新年贺辞

联欢会主持人

全校教职员工观看了联欢会

校领导配乐诗朗诵《为了孩子的明天》

舞蹈串烧

互动游戏《五毛和一块》

一年级组教师表演的歌伴舞《凉凉》

三年级组教师表演的现代诗朗诵《中国梦》

四年级组教师表演的《旗袍秀》

五年级组表演的三句半《庆元旦》

六年级组教师表演的爵士舞《巴拿马》

综合组教师表演的《功夫瑜伽》

小合唱《明天会更好》

合影留念

?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