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忻州市丫丫幼儿园举行“喜迎新年家园同乐”亲子活动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7-12-29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喜迎新年家园同乐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董建光)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18年的元旦如约而至。12月28日下午3时,丫丫幼儿园举行了“喜迎新年家园同乐”亲子活动。其中小班包括贝贝班、中班、大班的所有幼儿和家长们在快乐的游戏中感受亲情,喜迎新年。

  每个节目都精彩绝伦,一个个令人忍俊不禁、捧腹大笑的抓迷藏、猜谜语、舞蹈表演,欢声笑语不断,掌声喝彩不绝引得观众们不时的爆出叫好声,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手机拍照留影,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在游戏环节,《小手拉大手》《踩气球》《蚂蚁搬家》等多个精心设计、别出心裁亲子游戏项目,小朋友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他们尽情的展示自我,歌声与笑声一起飞扬,呈现出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为整个活动策划多日的老师们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活动最后,园长张金婵为孩子们送上了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孩子们在祝福中,纷纷领取五彩的蛋糕,还有成长记录作为新年挂历,同时发放奖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同时本次“喜迎新年家园同乐”主题亲子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欢乐的气氛洋溢在幼儿园的每个角落,大家共同渡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实现幼儿园家园共育,同时持续推进该园的特色品牌课程建设工作,形成了良好的家园共育新局面。

在快乐的游戏中感受亲情

萌娃

?
园长张金婵和孩子们在一起
欢声笑语不断
老师们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给孩子发放五彩蛋糕
老师们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欢庆元旦 喜迎新年
合影留念
丫丫幼儿园
?
?

?

相关阅读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