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经济要闻

立足忻州国企转型 田森携手居然之家开辟新格局

编辑:贾晓蓉  |  发布时间:2017-12-25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新起点 新征程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刘大江)新起点,新征程。12月24日,山西田森集团与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围绕居然之家忻州项目,在太原举行合作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山西田森集团成为忻州锻压机床厂转型发展战略合作伙伴之后,成功引入了第一个项目。同时,该项目也将成为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的第21家分店,弥补了其在忻州区域发展的空白。

  山西田森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裁、忻州市田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新光,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总经理王宁,忻州锻压机床厂厂长张慧文、党委书记闫开宏及签约双方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项目启航时刻。

  据介绍,居然之家忻州项目位于忻州市和平东街与云中路交汇处(忻州锻压机床厂厂址),占地10余亩,拟总投资4亿元,集合数百家国内外知名家装建材品牌,提供近3000个就业岗位。

  签约仪式上,王新光介绍了该项目具有的5大优势,一是忻州市委、市政府对国有企业转型发展的高度重视及对该项目的大力支持;二是忻州锻压机床厂全体员工对企业转型发展充满希望、信心;三是项目独特的区位优势,在同行业中占有绝对优势;四是经过多年经营,田森已逐渐融入忻州市场,口碑与品牌认知度已显著提高;五是居然之家作为国内知名家装建材零售企业,其品牌效应必将发挥不可估量的作用。

  老朋友,新格局。忻州项目是居然之家继晋中、太谷项目之后,与田森合作的第3个项目,也完成了该公司在山西所有地级市的覆盖。王宁对此次合作给予高度期望,他说,作为全省最大实体零售企业,居然之家将以田森集团助力忻州锻压机床厂转型发展为契机,全力提升、整合忻州家具建材行业,为社会提供大量就业岗位,增加地方税收,推动忻州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

  就社会各界关注的“又进驻”问题,王宁强调,由于之前合作方自身原因而毁约,先前项目已无法按合约正常推进。此次与田森集团的合作,是居然之家在新的定位下,重新整合资源,选择新合作伙伴,作出的战略布局,与之前项目没有任何关系,因而也不存在居然之家“又进驻”的问题。

王新光介绍项目优势

王宁对忻州项目充满信心

了解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发展历程

合影留念

项目初步设计效果图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