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经济要闻

6000万!忻州“田森汇”商铺开盘引抢购热潮

编辑:贾晓蓉  |  发布时间:2017-12-24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市民争先选择心仪商铺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刘大江)12月23日,忻州“田森汇”项目迎来商铺开盘庆典,约200名置业者慕名而来,抢抓商机。此次开盘主推一层、三层、四层商铺,短短2小时,完成销售额6000万元,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据了解,该项目是由云河集团和山西田森集团合作开发,开创了忻州市国有企业转型发展先河,提供了“云河经验”,是山西首家海洋主题体验式商业中心,集合购物、美食、娱乐、健身、商务、运动、动漫等16大相关子业态。实现消费者“一站购足,一站乐足、一站满足”的生活梦想。

  “项目采用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管理、统一推广的商业运作管理模式”该项目负责人一语道破商铺炙手可热的原因,“合理业态组合,成熟商业运营和品牌推广,保证商场的的持续经营发展,是我们一直秉持的理念”。

详细为市民介绍商铺

近200名置业者慕名而来抢抓商机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