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忻州市体育公园 城市的新形象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7-12-12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王呈祥)12月12日,记者途经刚开园的忻州市体育公园,看到许多市民朋友带着孩子及老人,步入公园游玩、运动健身。据了解,至12月6日正式开园以来,已有成百上千的市民来到体育公园进行运动体验和游玩。

  忻州市体育公园,位于忻州城区慕山路和利民西街交叉口,占地总面积为41908平方米,绿化景观共计绿化面积23490㎡。分为儿童游乐、运动体验、健身步道、景观欣赏四个区域。建设有青少年足球场、篮球场、门球场、乒乓球场、环形塑胶健身步道以及儿童滑梯、秋千等设施,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人的运动需求。并且纳入了应急避险功能,配套自备水源,改建通讯信号铁塔,设置应急厕所基础,吸纳避险人员场地等,是市区新建的又一处应急避险场所。为方便市民锻炼,体育公园开放时间为夏季6:00-23:00;冬季7:00-22:00。

  体育公园的建成,不仅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让市民多了一个运动健身的好去处,而且大大提升了我们城市的品质和形象。

?

?

?

?

?

?

?

?

?

?


?

?

相关阅读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