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经济要闻

首次赴阿联酋参展 忻州本土品牌海外叫响

编辑:贾晓蓉  |  发布时间:2017-11-22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法兰(图片来源于网络)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刘大江)11月21日,记者从忻州市商务局了解到,由忻州市商务局、发改委、经信委、定襄县人民政府、省市16家品牌企业组成的商务考察团于11月12日至11月17日,远赴阿联酋、埃及进行商务考察洽谈,参加了在阿联酋举办的第20届中东阿布扎比石油展,举办了“山西品牌丝路行(阿布扎比站)”活动。

  据悉,中东阿布扎比石油展是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石油和天燃气展会,共有185家中国企业参展,忻州市系首次参加。参展期间,忻州市充分展示了该市以法兰锻造为主要品牌的企业产品和形象。

  在推广展示中,10余家企业通过对接洽谈,巩固了原有老客户,结识了一批新客户,拿到了一批新订单,取得了丰硕的贸易成果。

  在商务考察交流中,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忻州的地理区位、优势产业、商务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与国外企业家进行座谈,增进双方了解,积极策划投资项目,寻找商机,拓展合作领域,达到了宣传忻州、推介忻州、扩大开放、传播品牌,促进贸易的目的。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