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经济要闻

忻州90后姑娘的“甜品梦”

编辑:贾晓蓉  |  发布时间:2017-10-25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百多滋甜品店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躲在云后的太阳还没那么通透,看似明朗的天气却已经让人感到了丝丝凉意,街上来来往往的行人都不自觉地裹紧了大衣。凉风瑟瑟中,忻州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北边的甜品店百多滋早已窗明屋亮。

  走进店内记者看到,店铺整体采用蓝绿色调,桌上摆着绿色植物,管道上缠着红色的带子,一进店还能闻到诱人的香味,在温柔轻快的音乐声中,老板娘于女士和甜点师正忙着做上午的甜品。据于女士介绍,百多滋主打用面粉、白砂糖、奶油和鸡蛋混合后油炸的甜食——甜甜圈,它的口味多种多样,包含原味、巧克力、波提、水果、慕斯等,满足各类消费者的需求,除此之外,还有其它十多款产品契合顾客口味,同时,店里还推出各类饮品供顾客选择。

  稍后,她带记者观看甜品师制作甜甜圈的全过程,平日里小小的甜甜圈也“讲究”,经过摔打揉搓发酵油炸等一系列过程,甜甜圈的模型才算做成,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再加上巧克力、花生、奶油等装饰食材,或饰以各色水果,又或是画上精美的图案,才算是完成了一个甜甜圈。

  据了解,附近学校的学生是这里的常客,孩子们放学后,店里便热闹起来,她们开心地告诉记者,这里的甜甜圈和多拿球很好吃,办理会员卡购买很划算,店里还经常推出各种新品,有时间的时候,她们会三五结伴来店里小坐,时间不够了打包也很方便,所以她们经常光顾。

  趁着一个空当儿,于女士告诉记者,几乎每个女孩都有一个甜品梦,一份甜品下肚仿佛是回到儿童时代,甜蜜,单纯,无忧无虑。在细细考察之后,她把店铺开在了学校旁边,特别注意消费高峰期来推出产品,她还将西方甜点风格和东方的口味相融合,做符合顾客口味的甜甜圈,力求甜甜圈的口感最佳,最受欢迎。

  她说,现在看着顾客喜欢,心里充满了成就感,更加坚定的想要把自己的梦想坚持下去,还要做得更大更好,因为她更想把各种缤纷的馅料化成浓浓的爱,传递给每一个珍爱的人(文/图 本网记者/武琛哲)

展示柜

店内布局

店内主打甜品

种类多样

顾客进店挑选

加工台

相关阅读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