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忻州职院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汇操表演暨开学典礼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7-09-25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军训汇操表演现场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王呈祥)走进秋天,用诗意的眼神悦赏校园的红花绿草;走进校园,用铿锵的韵律释放青春的澎湃激情。9月23日上午,忻州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2017级新生军训汇操表演暨开学典礼。

  短短10天的军训,全体教官、老师、同学经受了烈日的考验和风雨的洗礼,鹰隼展翼,尽显风流。今天,他们决心以优异的军训成绩接受首长和各位领导的检阅,向助训他们的教官们汇报,向他们的学校——忻州职业技术学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飞扬的神采,朝气的面孔,整齐划一的队列,正是他们永不言弃的决心。队列队形展示、叠军被、军体拳等表演,彰显了新生们“军人般”的风采,他们用青春和汗水谱写了壮丽之歌。

  忻州职业技术学院是忻州市仅有的两所大专院校之一,是唯一的非师范类职业院校。是忻州市职业教育“龙头”基地。“厚德尚能、自强不息”是该校的校训,培养出许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学子。

  汇操表演结束后,学校领导为优秀教官、学生和集体颁奖,并举行了开学典礼仪式。通过这次汇操表演,2017级新生用智慧和毅力,用才情和胆略,开辟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参加新生军训汇操表演的领导

巾帼不让须眉

?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等待检阅

队列队形展示

军体拳表演

叠军被

参加军训汇操表演的新生

?

?

相关阅读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