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忻州市北方中学开展初一新生军训汇操比赛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7-08-31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新生军训汇操比赛现场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王呈祥)8月31日,忻州市北方中学开展了2017级初一新生军训汇操比赛。

  上午八时,全校20个班的新生分别迈着矫健的步伐,气势如虹、威武庄严,满怀奋进激昂地向着主席台走来,接受校领导和教官们的检阅。

  北方中学是一所初中学校,新生们刚刚告别小学校园,年龄都比较小,但他们在一周的训练中,心怀“流血不流汗、掉皮掉肉不掉队”的信念,克服种种困难,无论是在炎炎烈日之下,还是在淅沥秋雨之中,他们都咬牙坚持,从而为这次军训汇操比赛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为期一周的训练中,山西海豹特训营的教官们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训练、率先垂范,不仅圆满完成了军训的各项科目,而且为全体新生树立了榜样。

  汇操比赛结束后,还分别评选出5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和8个组织奖的班级,并进行了表彰。

展现“军姿”风采

汇操比赛(一)

汇操比赛(二)

汇操比赛(三)

为获奖班级颁奖

山西海豹特训营的教官合影留念

?

?

相关阅读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