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崔向松深入董村镇有机杂粮基地进行调研

编辑:贾晓蓉  |  发布时间:2017-08-11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有机谷子品种试验田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武琛哲)8月11日,忻府区委副书记、区长崔向松对董村镇刘家山村及汇丰粮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董村镇党委书记石培银,汇丰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文凯和董村镇刘家山村支部书记刘虎明一同参加此次调研。

  崔向松深入董村镇刘家山村有机杂粮基地,详细询问了每亩有机红薯和有机谷子示范田的经济效益,查看了红薯、谷子的长势,分析了未来几年有机农作物的市场优势,并提出了由多个企业联合开发,使用“互联网+”来打造养殖、种植、餐饮、住宿为一体的旅游集业型产业。

  随后崔向松来到汇丰粮业有限公司的小杂粮加工厂进行了调研,他强调加工厂要尽快投产,为周边老百姓致富多做贡献。

在汇丰粮业有限公司的小杂粮加工厂进行调研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