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图说忻州

忻州网络春晚发出招募令 是精英你就来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7-07-20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第三届忻州网络春晚的前期海选工作已经正式启动,鉴于前两届的成功举办,本届网络春晚对节目有了更高的要求,为了更加广泛地挖掘各地的丰厚地域文化特色,组委会将继续秉承“为民办春晚,草根大联欢”的宗旨,拟将初期的海选工作扩大规模,走进忻州的各个县(市、区),走进大小剧院广场,让更多的忻州老百姓了解知道并愿意积极参与进来,现面向全市招募有能力、有经验的大型活动策划团体及个人一起与我们搭建这个舞台,去挖掘各个阶层的优秀人才,去寻找各行各业里具有地方特色的节目,共同造就精彩、实现梦想,与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携手为网友们奉上一台精彩的“文化盛宴”。

  我们的优势:

  1. 我们所提供的平台是忻州市春节期间含金量高、知名度高的综合性文艺演出。

  2. 我们可以为许多原本默默无闻的普通人创造机遇,实现梦想。

  我们所寻找的精英:

  1.各县(市、区)演艺公司、婚庆公司、培训机构等大型活动的策划团体及个人。具有组织、协调能力,对于在当地的海选活动有清晰的思路,可以做到有序推进,秩序井然(承揽过大型活动者优先)。

  2.忻州网络春晚的最大特点是受众年轻化和节目亲民且原创多,因此对于“家门口”、“地方味”的节目必须做到精准把握。

  我们对招募对象的要求:

  1、要具有组织协调能力;对当地的风土人情、文化背景有一定的了解;对海选活动有创意、有想法和清晰的思路。

  2、要全程参与策划海选活动,保证节目来源,并负责落实海选活动的经费保障。

  3、要负责海选活动设备、场地租赁,场地布置、观众组织、安全保卫、电力提供、交通和通讯保障、消防卫生等工作。

  4、要负责海选活动策划、节目创意、拍摄录制、现场调度、制作现场及外场的宣传板等。

  本次招募活动于2017年8月—2017年12月期间有效,望有志之士与我们互动合作、实现共赢!

  垂询电话:0350---3309566(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办公室)

  联系人:杨老师 18636027630

忻州网络春晚组委会

2017年7月

?

相关阅读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