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忻州市第三届网络春晚报名开始啦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7-07-20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全市各地城乡社区:

  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各地城乡社区的大力支持下,2016年至2017年春节期间,我们成功举办了两届网络春晚。为了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春节期间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我们拟于2018年春节期间举办第三届忻州网络春晚,与此同时,与网络春晚配套的《百姓大舞台 有才你就来》也将于近日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百姓上春晚 ?你我是主角

  二、征集范围

  全市各地城乡社区

  三、征集时间

  2017年7月20日-2018年元月1日

  四、活动流程

  1、节目报名。2017年7月至12月,手机扫码关注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或微信公众号,下载填写网络春晚报名表,发送至春晚组委会。

  2、节目海选。2017年8月至2017年12月,组委会从各地报送节目中筛选出优秀节目进入海选,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将制作专题页面进行实时展播,各级媒体进行动态报道。

  3、节目播出。2018年春节期间,忻州第三届网络春晚将开通网络、手机两大播放平台,多家网媒、自媒体将联合播出。也可以使用微信在线播出平台,全程观看春晚,观看、分享、评论节目,参与投票。

  4、评选表彰。在第三届网络春晚播出后,评选出各类奖项,并颁发证书及奖品。

  五、征集内容

  1、文艺节目视频:包括歌舞、器乐、相声、小品、朗诵、魔术、戏剧、绝活等各类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鼓励原创,要求反映现实生活、传递正能量(视频时长一般不超过5分钟,语言类节目不超过12分钟);

  2、主持人视频:无论男女老少,凡爱好节目主持的居民均可报送,报名者须提交一张生活照片、一段3分钟以内的模拟主持视频(含自我介绍、为什么要当网络春晚主持人、我所了解的黄河新闻网三项内容);

  3、春晚故事:一定是饱含欢笑与泪水的温情故事,反映参加忻州网络春晚带给自身的喜人变化,可以是图片文字材料,也可以是文艺节目或亲身讲述形式的视频;

  4、其他征集内容

  民俗文化视频:具有地方特色的优秀民俗文化节目(时长不超过5分钟);

  新春祝福视频:基层文艺工作者、春晚志愿者、往届演员等拜年视频(时长不超过5分钟);

  幕后花絮视频:春晚节目编排过程中的故事和花絮。

  六、报送要求及报送方式

  1、视频要求:视频格式不限,要求无台标、角标、字幕,无噪音,画面清晰流畅。各地海选现场录制背景有2018忻州网络春晚指定LOGO。

  2、春晚故事要求:文字材料不少于600字,可附有关照片。照片电子文件请提供JPEG格式,每幅照片尺寸长边不低于800像素,体积不低于1M。

  3、报送方式:

  (1)扫码关注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填写春晚报名表,填写节目介绍,发送至网络春晚组委会。

  (2)将各类节目视频与图文内容均与报送表一并在网上报送给活动联络老师,也可制作光盘邮寄到忻州市长征中街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第三届网络春晚组委会收,邮编034000,邮件请注明:第三届忻州网络春晚字样及报送单位。

  节目报送电话:

  18636027630 ?杨老师

  13835068860 ?聂老师

  咨询电话: 0350-3309566

  传真:?0350-3309553

  邮箱:[email protected]

忻州网络春晚组委会

2017年7月20日

  附:忻州市网络春晚节目征集报名表

?

相关阅读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