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山西省特殊教育学校聋专业骨干教师新课标培训在忻举办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7-07-11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培训现场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通讯员/王蓓 蔡建伟)7月6日至9日,山西省特殊教育学校聋专业骨干教师160余人在忻参加新课标培训。开班仪式上,山西省教育厅基教处副处长贡建勋、山西省小学教师培训中心主任冀为民、山西省特殊教育委员会秘书长王彤梅及忻州市教育局等领导到会讲话。

  培训期间,山东省烟台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李岩、泉州师范学院副教授苏明强和西南大学教育学院特殊教育学院院长赵斌作了讲座,特教专家就《新课标理念下的聋校语文MCR模式解读》、《聋校数学课标准解读与教学启示》和《聋校沟通与交往课程现状问题及实施意见——兼谈聋校义务教育课标新理念》作了精彩讲授,学员们聆听后深受启发,将新课标知识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培训期间,山西省教育厅基教处副处长贡建勋等领导与全体学员同时参观了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参加培训人员

参观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学生手工作品展示

?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