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挂牌考试”忻州师院向考试陋习说“不”

编辑:贾晓蓉  |  发布时间:2017-07-04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诚信考试宣传标语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刘大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良好的学风、校风是一所学校综合风貌的体现。近日,记者从忻州师范学院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对考试的组织和管理,提高学风、考风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学生养成诚信考试、遵规守纪、励志勤学的良好习惯,本学期期末考试期间,该院在公共必修课考试中开展了“挂牌考试”活动,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据介绍,考试前,该院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与各系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学生要树立良好道德品质,端正考试态度,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文明诚信地参加考试,杜绝一切形式的作弊行为。凡参加公共必修课考试的学生党员、班委会成员、班团支部成员等模范学生在考试时须佩戴党徽、党员、学生干部等明示牌,主动亮出身份,自觉接受师生监督,以实际行动作表率。

学生考试亮明身份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