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县城资讯

河曲交警扶贫帮困送温暖实际行动暖人心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7-08-09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河曲讯(记者/王涛)根据河曲县委、县政府的精准扶贫工作要求,近日,河曲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刘啸一行深入沙泉乡石也村进行实地走访慰问。

  刘啸一行与村民们围坐在一起,拉家常、问冷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村民在生产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和帮扶需求,并鼓励大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在大队的关心和社会各界的帮扶支持下,艰苦奋斗,不断提高自我发展能力,早日通过勤劳致富过上幸福生活。在交谈过程中,村委会工作人员和村民们纷纷表示感谢,对大队所有帮扶他们的民警给予了高度评价。

  今年上半年以来,民警们不定期地深入到帮扶村进行实地了解情况,听取贫困村民的心声,了解贫困户最迫切解决的问题。通过与县水利局协商,利用两级泵站将自来水引入石也村,计划今年入户,积极平整贫瘠土地,计划两村新增500余亩耕地。通过详细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积极探索石也村实现早日脱贫攻坚的针对性措施,将通过逐步落实帮扶措施,不断提高精准扶贫的力度,帮助石也村实现脱贫致富。

?

?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