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县城资讯

忻府区高城乡王府庄村的“洋柿子”上市啦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7-07-19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农夫正在采摘成熟的“洋柿子”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王呈祥)大家都知道,西红柿俗称“洋柿子”,营养丰富,堪称菜中之果。近日,在忻府区高城乡王府庄村的大棚内,记者看到,农夫们正在忙着采摘已经成熟的“洋柿子”,棚内一片丰收的景象。

  目前,王府庄村已建200多个西红柿大棚,西红柿种植面积已达400多亩。吃过这酸甜可口果实的人都说,这是小时候的滋味。该村种植的西红柿都是使用农家肥种植的无公害、绿色蔬菜,不仅成为当地的抢手菜,而且还打入了各大批发市场。

  据了解,王府庄村正在不断引进蔬菜种植新理念、新技术、新品种,准备创办合作社,大力发展西红柿种植产业,使王府庄村成为远近闻名的西红柿种植特色村。

  当今时代,缺少真正健康、安全的优质农产品,农产品需要提质提档,这正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方向,也是王府庄村农民做现代农业的初衷。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追求健康、优质的“好东西”。希望王府庄村农产品的销路越来越广,把绿色、优质的“洋柿子”,带到更远的地方。

  另外,本网温馨提示:关心三农,专注三农,本网向广大农民朋友敞开胸怀,助力脱贫攻坚,凡有广告方面的需求,我们仍将继续“党网高度、责任媒体”的初心,无偿提供宣传支持。

“洋柿子”上市啦

绿色、优质的“洋柿子”

装车销售

?

相关阅读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