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繁峙赵家庄村的“金果果”又熟了

编辑:春晓  |  发布时间:2017-07-02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航拍赵家庄杏园
买家亲自采摘大杏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王呈祥)"又大又甜,黄澄澄的,没错,正宗繁峙白水大杏!”“酸酸甜甜,还水灵,真好吃,我也买两箱吧!”又到七月,山西省繁峙县赵家庄村的白水大杏又熟了。杏农们忙着摘杏、装杏,并在村公路两旁各自设了摊位卖杏。买杏的、卖杏的,人来人往,热闹非凡。

  赵家庄白水大杏是繁峙县的特产,因有着独特的气候,产出的杏个大味甜、皮薄肉厚、营养成分丰富,已成为有名的杏果之乡。

  每年的这个时候,周边很多村及其它县市的人就会来赵家庄采摘杏、买杏,为赵家庄村的村民们带来极大的收益,白水大杏成了繁峙县赵家庄村的“金果果”。

细致挑选大杏?
采摘中
?丰硕的果实
待售的大杏
装箱中
?
?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