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民生

忻州交警支队关于对网上反映城区公园街两侧规划停车位问题的回应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7-05-09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日前,有群众通过网络反映,希望忻州城区公园街两侧规划停车位,以缓解沿线停车困难,方便市民办事。忻州市公安交警支队对此高度重视,组织专门人员进行实地调研,科学规划,现将有关于停车位施划情况回复如下:

  一、公园东街政务大厅两侧已施划停车位130个,基本满足了到政务大厅办事群众的停车需求。

  二、公园中街南侧有人民公园的小型停车场,北侧有一路外停车场,同时有市检察院院内和市公安局的临时停车场,可以停放车辆,故不建议施划停车位。

  三、公园西街宽18米,双向6车道,北侧可施划一排停车位;南侧市人民医院附近建议不施划停车位,现公园西街东起七一路,西至建设路已施划92个停车位,基本满足了群众购物的需求。

?

忻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二〇一七年五月九日

相关阅读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