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忻州市“五城联创”督查保障组清理整治街头小广告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7-05-08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执法人员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赵晨善 张志远)为进一步巩固创卫成果,营造干净整洁、窗明地净、有序的市容环境,近日,忻州市“五城联创”督查保障组负责人带领由住建、工商、公安等有关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深入到中心城区就乱贴小广告反弹现象进行清理整治和上门执法。

  督查组先后来到七一北路、新建路、公园街等城区主干道对张贴在道路两旁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整治,通过街面张贴的小广告找到惠普公司、七天假日酒店、中通快递门店等张贴小广告涉事商家进行上门执法,现场对其进行了处罚。并推动有关部门对非法张贴小广告行为进行长期监管。

  忻州市“五城联创”督查保障组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除进行集中清理行动外,将严格按照市里出台的八项治理小广告举措,严厉打击非法张贴小广告行为,并对监管不力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对非法张贴的小广告发现一起清除一起,并保持高压态势,常抓不懈,从源头抓起,严厉打击乱贴小广告行为,严防反弹。同时,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减少乱贴乱画现象发生,净化城区环境。

上门执法

街头宣传

了解情况

清理街头小广告

清理提示牌上广告

清理墙体小广告

清理电线杆上小广告

责成清理

忻州创卫靠大家

?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