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图说忻州

忻府区 创卫文化彩绘墙体扮靓新农村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6-10-13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孙明)近日,忻州市忻府区逯家庄家庭文化广场新增了一道靓丽风景,一幅幅美感十足、栩栩如生的彩绘墙体展现在村民面前,既让人们学习了传统文化,又给人美好的视觉享受。

  记者注意到,每组画面,既深动、又美观,既有“孝道”、又有“廉耻”,各种画面栩栩如生、美轮美奂。

  “色彩艳丽的墙面,带给我们好心情,大家跳舞也更来劲了”,爱跳跳广场舞的周大姐说,旁边还在绘画的钟师傅也会心地笑了。

  记者在该村内看到,整洁的墙面,干净的路面,清清爽爽地非常舒服。据村主任介绍,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逯家庄作为“城中村”,累积多年的杂乱现象得以彻底改变,村中无下水的问题也得到解决。而且通过市里的支持,还增加了村里绿化面积,新建了休闲园,给百姓生活带来了真正的实惠。

?

?

?

?

?

精彩图片